♥♥ iVy's M3mOrY ♥ 聆听心声 ♥♥: 》明白《

Friday

》明白《

这两天的工作真的忙得不可开交,
因为我的上司去了singapore,
只有我和我的同事俩人,
今天还好一点~
昨天我更加难过日子~
一个人做三个人的东西~
真的非累噢~

my working place^^

今天真的很感谢mr.hendry...
他今天帮了我。。。

我现在才知道,
我上司为什么可以一天忙个不停?
一个电话来就要把自己手头上的东西全都放下,
去忙更重要的事情~
这一份我越做越想把它做好,
这两天让我学习一点东西,
虽然不是很多,
可是也让我明白,
让我更想去了解更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