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 iVy's M3mOrY ♥ 聆听心声 ♥♥: ♥ 金宝 ♥

Thursday

♥ 金宝 ♥

这个地方对我来说,
是一个让我长大的地方。。。
它陪了我一年半~
我还记得那时,一考完SPM我就一面想我的将来~
成绩一出,我就选择了金宝这个地方。。。
当我到达金宝这里时,
我感觉到这里真的是我要的地方^^
虽然这里的地方和人都很陌生~
可是我知道这是我要和我喜
欢读这一科~
很有缘的是--很久没联络的小学朋友,
居然和我同班~
这里的
时间除了上课以外,
我们也会出来喝茶,打机。。。
真的是过得很自在~~
我的英文不好,他们会很用心得帮我教我。。。
每当靠近考试,我们几个都会不睡,用心得去读书。。。
热热的coffee每一晚都会陪我渡过。。。
这些全都变成我的回忆了~
如果再
给多我一次,
我不会再那么
容易得放弃了。。。
那时候如果不是我读得很压力,
我就不会那么快放弃了。。。
我真的很气我自己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你们呀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