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 iVy's M3mOrY ♥ 聆听心声 ♥♥: ♥ 未来 ♥

Wednesday

♥ 未来 ♥

未来?这两个字真的对我来说真的好陌生,
我们真的看不见我们的未来吗?
星期一,我回到我读书的地方考试~
期待了四个月,
我回到去,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我的“朋友”~
虽然四个月没见,
可是你们还是得那么欢迎我~
虽然我们的话题少了,
可是我们的心中还有“朋友”这两个字~
我真的很后悔,为什么那时候的我不用心去做好每一样事?
我真的好
想和你们一起毕业~
做人不能望后看,
我好高兴认识你们,
是你们让我找到读书的乐趣~
想起四个月前,我们个个读到不像人一样(我知道现在的你们更辛苦)~
那时的我真的没想过放弃~
可是现在的我,有想过放弃><
我真的很怕"给了我希望,却要收回"的感觉
我怕我应付不来~
那天当我一个人读书的时候,
我想回我这一年四个月的读书才是我想要的东西~
不爱读书的我,直到现在为读书烦的我,
我不知道我的选择对不对,
可是为了我未来的生活过得好,
我不想由早到晚只有几百~
我不想我做来做去只有这一点点~
这个社会真的很现实~
我看不见未来,可是我相信~
如果我选择了,我就会把它做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