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 iVy's M3mOrY ♥ 聆听心声 ♥♥: ~♥ 生活 ♥~

Thursday

~♥ 生活 ♥~

小学,中学~
我都是过无忧无虑的日子~没有为过功课成绩而担心~
自从学院生活开始后,我每一天都在担心~
哭也没有人可以帮我~
因为这是我选择的路~
不知道是我笨,还是做不
够好~
我还是做不好~
我真的很想把它做好的~
我真的很想念金宝的读书生活呀~~~
为什么结果却对我那么得不好呢!?

时间慢慢得过,人不能总是望后看~
没有了读书这个目标~
我只能找一份工作做~
这份工我很享受~
每个人都不错~对我有说有笑~
可是我还是担心~怕做东西连累到别人~
长大后就会有很多忧虑~
我现在明白为什么我爸爸那么勤劳的工作~
为了未来的日子好过,
也为了自己的喜欢的东西去勤劳的工作~
每一天都有好或坏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上~
我只想开心而已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