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 iVy's M3mOrY ♥ 聆听心声 ♥♥: ♥ 爱情 ♥

Tuesday

♥ 爱情 ♥

什么是爱情?爱情能维持多久???

这个假期開始了,而我却在家无聊~
在无聊的时候,让我爱上了一个节目,
那就是 -- 〉 “ 非诚勿扰 "
这个节目是一个,是一个相親节目。。。
来了不同的男生,有不同文化,性格,面孔。。。
主持人也会给不同的建議~
在里面,乐嘉老師他给了很多宝贵建議。。。


看了这个节目,让我想了很多事,
在以前,什么都是我为了爱他而付出,
可是換回来的,却是他爱上别人。。。
那时候,我怎樣請他回来我身边。。。
他的回答都是。。让我傷心。。。
在那一月,我真的很难受,
可是我身边有一个很关心我的他。。。我一直都让他对我失望。。


我对前那个,只能说”enough"
每天都是我在维持。。。我真的累了。。。
不懂得爱惜我的人,为什么我还要为他呢?
乐嘉老師说的对,
有一个爱我的人,在想我,在爱惜的在我身边。。。
幸虧那时的他,没有离我去。。。
爱情能维持多久???
我真的不知道。。。
我只知道,两个人从朋友到情人,
两人为了爱情付出,才能得到真爱。。。
現在我真的幸福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