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 iVy's M3mOrY ♥ 聆听心声 ♥♥: ♥ 男与女的天梯 ♥

Wednesday

♥ 男与女的天梯 ♥

很快的。。。我把这四个月的sem 2读完了。。。
也是这四个月里,在生命中最不想失去的人,也失去了。。。
是我不满足吗?还是。。。

这几天的放假当中,
我弟弟介绍了一首歌给我听,
开始的时候,不觉得有什么特别。。。
可是当我留意歌词的时候,
才知道当中的意思。。。。
这首歌的歌名 - “天梯”
这首歌,说一个男人和一个大过自己十年的女人的爱情故事。。。
在以前的社会里,是不接受这种关系,
他们为了自己的爱情,就决定搬到山里生活,
那个男人为了他们的生活可以放便一点,
就这山上起了天梯。。。
他们不理会别人反对。。。
为了“爱”,可以撑 下去 竭力也要为爱尽瘁。。。
怀着勇气至爱得永久。。。
这种是“真爱”

前的我,从不计较我付出有多少。。。
因为我知道,能在他支持他,
包容他,爱着他,
就是我能做的事。。。
可是日子久,我的关心变成理所当然。。。
为什么他从来都不珍惜我对他的爱?
是我做错了吗?
和他这两年八个月的爱情就得到这样结局。。。
我不知道是对还是错。。。
可是我只知道,我们分开这两个多月里,
他没了我,也能生活得很好。。。
可能,这一切都是我,一开始的自作多情。。。
希望他能找到他珍惜女孩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