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 iVy's M3mOrY ♥ 聆听心声 ♥♥: ♥ 岁月 ♥

Sunday

♥ 岁月 ♥

时间真的可以秒杀岁月的~
没想到,我有两年多没写任何的东西了~
这两年里,发生很多东西,也让我懂得很多事情~

谢谢一直在身边陪伴我的朋友,
没有你们,是不会有今天的爱颖的~
我相信我的坚持,得到的,却是我要的~
想到还有两月就要出来找工作了~
蛮开心的~因为终于我能完成这五年的college life~
曾经想过的放弃,现在什么都值得~ :)

爱情的方面,就还在等待中~
我想等他~
虽然他不喜欢我,我也知道,可是我知道是值得的~
我没要求任何,只希望他开心~幸福~
这就是我要的~
人慢慢长大,想的东西也变多了~
以前的我,喜欢什么,都会主动~
可是现在的我,只想你开心~那就是我想要的幸福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