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 iVy's M3mOrY ♥ 聆听心声 ♥♥: ◕时间◕

Thursday

◕时间◕

还有一个月多我就离开windsir了。。。
每一天都为自己倒数~~
这半年多里,我真的學会很多东西。。。
是我最宝贵的一科~
我还记得。。。第一天到windsir上班的时候,真的什么都不会,
幸虧有他在,(我的好姐姐ms cece)
他真的很用心幫助我,
慢慢我也跟上了,
过了几个月,ms cece也没做了~

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会跟着时间慢慢的建立,
始的时候,真的很陌生。。。
可是日子久了,话題也会变多了~
“一时也要看那个人可不可以和自己合得来”~~
和他们的感情,真的越来越深~
我真的怕,我会不舍得。。。

在这个地方做工真的很开心的,
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不同的人生存着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